0

今天肚子很餓 想要吃一點重口味的料理,我們來到位於鳥松區神農路的福記泰國料理店這是一間專賣泰國和越南料理的餐廳,吃過覺得很滿意,非常值得介紹一定要看下去哦^_^

 

1

福記是從鳳山搬過來的店,搬來鳥松區大概有兩年了,常常經過但一直沒去吃過,他們的Google評價看起來非常不錯,我們決定來試試看~

店面在神農路上這條路連接著大寮和鳥松,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路上店面不多很容易找到,招牌上寫著泰國/越南料理,門口玻璃上也有各款招牌菜色

 

1_副本

進門後老闆娘招呼我們入座,並送上菜單及一壺冰水~

菜色選擇很多,都是挺道地的泰越料理!

可以單點或是菜單背面也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2

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的環境,這家店有三張大桌三張小桌,裝潢居家樸實,環境上是相當乾淨!

小桌的桌墊下墊了各行各業的名片,應該是客人留下來的也是挺有趣的(≧∀≦)

 

3

點菜後首先送上的是豆干海帶的小菜(桌面上有說明滿90元打卡送小菜)

這盤很入味豆乾和海帶軟硬適中,做為前菜辣辣的挺開胃的,我很喜歡~

 

4

點菜時我們有說要2碗白飯,然後老闆娘就端上這個泰國飯鍋了,好大一鍋阿(⊙ꇴ⊙)

 

5

裡面是熱騰騰滿滿的泰國香米飯,2個人吃這鍋鐵定吃不完的阿!!

而且這鍋是不算錢的哦~保證可以吃飽飽的!!

下面就按著上菜順序一道道介紹啦~

 

6

泰式炒空心菜(110元) 第一道菜上來了~份量挺大盤的! 顏色炒的非常漂亮,空心菜也都脆脆的口感很好,口味方面真的很泰式有點蝦醬的味道真的很配飯呢!!

 

7

椒麻雞(130元) 泰國料理必點的椒麻雞,雞腿肉炸的酥酥的醬汁直接淋上,酸酸辣辣的很好吃也很下飯,如果覺得不夠辣還有另外附上辣椒!

 

8

椒麻雞端上時附的辣椒,非常非常辣!!不會吃辣的千萬注意,我沾一小口就辣的不要不要的(ʘᗩʘ’)

 

9

打拋豬(160元) 雖然是點小份的還蠻大盤的哦!3個人吃是夠吃的,味道非常的香!肉質口感瘦而不膩! 這道也是非常的配飯,必點!!

 

11

泰式酸辣火鍋(160元) 這火鍋湯真的有酸有辣辣算是挺重口味的,湯頭算是好喝~ 裡面是滿滿的料高麗菜、花椰菜火鍋料丸餃類內容挺豐富的!

 

12

正在研究裡面有什麼好料的胖胖ʕ·ᴥ·ʔ

 

13

招待的西瓜 冰冰甜甜挺好吃~

 

14

月亮蝦餅(200元) 最後上菜的是月亮蝦餅,熱騰騰的上桌香氣撲鼻!餅皮薄薄的口感脆脆的

內餡紮實味道很香,搭上中間酸酸甜甜的醬汁,非常的棒! 必點!!

 

15

這盤的份量一樣是不小的哦! 月亮蝦餅外脆內紮實真的好吃阿!!後面是很熱情的老闆娘她人很客氣也很喜歡跟客人聊天互動,是個蠻有人情味的老闆娘^_^

 

福記泰國料理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雖然店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環境整潔,服務態度佳! 老闆娘超好客的很會聊天^_^

料理方面每一道都很好吃,價格合理份量大吃的飽~

而且也有提供白飯和冰水! 上菜速度也很快~

 

總體來說是一間會再次光顧的好店!  樂胖推薦給各位啦~

 


 

福記泰國料理

預約電話:07-7333016

地址: 雄市鳥松區神農路56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The P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